close


我們大概已經走完一半時


我跟魚魚已經分開了


我&冷冷走一起 婷婷&魚魚走一起


中間空了好長一段路


冷冷說他想拍石頭用成的馬(?)拍照


所以一直再等一群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朋友拍完


我們再等之前 一直在那搞笑...


逗的連那群不知道從哪來的人也在笑 = =


誇張押 >//<


後來我們走過跟他們SAY HI


就跟他們小聊一下 哈哈XDDD


他們還有說我們很可愛呢~~ >//<


後來他們就先走了


我們就開始拍照啦~


可是在冷冷想騎上馬時


有兩個小朋友就飛快的坐了上去 = =


那兩個小孩真的很可愛 >//<


我好喜歡他們


哈哈哈XDDD


後來就想說乾脆一起拍好了


索性去問弟弟妹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照相


可是呢...


他們好像被我們幾個怪姊姊嚇到了 @@"


哈哈哈XDDD


後來我們大概拍了一下 就繼續往下走了


一往下走就看到那一群不知哪來的人跟我們打招呼


哈哈XDDD


又跟他們聊了起來~~


才知道他們是菲律賓來的~~


他們住在桃園(?)的某個地方 也在那工作


雖然說我們4個英文都不好 


但是幾個單字說出來他們也懂~所以啦~哈哈XDDD


其中一個還會說中文唷 雖然說 不是很流利 也不太會說


但是很厲害了啦︿︿ 哈哈~~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拍了照片~~ >//<


也請他們幫我們拍~開心 >//<


他們人好好唷~ 我也喜歡他們~~


國外的人感覺都很親切~哈哈XD


後來我們就說掰掰哩~


一路上我們都一直邊唱邊走兼搞笑加拍照


看到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們HIGH 哈哈!!


我們也一直遇見他們 也一直跟他們打招呼


哈哈哈XDDD


一直到我們走完整個動物園以後~~~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