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前往觀景區(?)


可是那要爬樓梯上去


感覺上挺高的 >//<


再踩出第一步時...就看到之前南山不知道是孝班還是忠班的同學


魚魚好像知道他的名字 哈哈XDDD


後來我也隱約聽見他們的對話中有我們四個...


因為我聽到"資處科" 哈哈哈XDD


後來我們就開始爬山啦~


一直往上走 都是樓梯~ > <


感覺上我很久都沒有爬樓梯了 = =


因為沒上課 家裡也有電梯...所以...


我們一開始爬的很輕鬆~還勾著手一起爬


我&魚魚 小羊(婷)&冷冷


也不知道是怎樣 冷冷爬的超快...


一直往前走 都不等人的 >//<


就只是因為過年時爬了兩座山... @@"


唉唉唉 雖然說我很喘 但是還是可以一直爬下去~~


魚魚則是很熱~~ 我也慢慢熱起來了...


小羊就顯的有些吃力...


呵呵 因為太久沒有運動了~~


我們一直再走石頭路跟泥巴路...


天押 超噁心的... > <


鞋子都髒了...


這時的冷冷根本就已經不知道爬到哪了...


太快哩...


後來看到下山的人


我們也問問看上面到底是什麼...


可次小羊好像不行了...


所以說我們就決定在十字路口那休息


由冷冷去探路...


因為他根本不累麻 = = ...


太強了他... > <


後來冷冷去探路以後 決定不在走了...


因為...都是泥巴路...太太太噁心了...


所以...我們拍幾張照就往回走了~~ 


天押 走下去跟爬上來 我真的寧願爬上來 > <


根本就太恐怖了...


又斗又滑 太危險了麻...


可是冷冷根本沒差的樣子 = =


下山雖然是比上山快 可是他也太快了吧... @@"


瘋了...


我跟魚魚&小羊一直怕怕的往下走


而我的腳本來就不好了... (爛腳)


所以也開始抖抖抖...


每下一步 我的腳就無力一分...


感覺上我的身體已經跟腳分開了 = =


小羊也跟我一樣 連走路方式也一樣...


哈哈XDD 太酷了


後來我們也有遇到想要往上爬來問路況的人


唉唉 都有跟他們說 要他們不要繼續


因為太噁心又太危險了... = =


哈哈哈XDDD


一直到走完它... 累押 我的腳...


(我姑姑來我家來了5次 = = 唉唉 好辛苦押 哈哈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