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去完了動物園後


當然就是要來一下貓空纜車押~~ > <


哈哈哈XDDD


所以我們又撘了車車上去


這一次 又是偉大的魚魚出錢了 > <


我好愛你唷 魚魚 哈哈XDD


我們在那邊聊天兼唱歌 因為等公車無聊咩


後來等到公車一來 我們選了最前面的位子


想說可以第一個下...


可是...後來我卻是快要最後一個下 唉唉 > <


我們一下車 就很興奮


因為都沒有坐過 哈哈XDD


後來我們就花了40元買票 > < (貴|||)


(我沒有錢了啦...> <|||)


後來我們也如願了搭了纜車


可是有跟其他人一起坐...


比較不好的地方~


不然其他的我都很愛︿︿


我們再裡面又一直狂照相....


像機都開開關關的...很怕沒電...


後來我們在裡面說話聊天


遇到下坡時就很刺激


感覺有點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只不過是沒有速的的那種~~哈哈XDDD


後來我們到站了 一下車就看到香腸 >//<


很想吃 不過一支40耶 (好貴唷)


所以就沒有買了


我們4個就到隔壁去吃飯


4個人都點了麻油麵線 哈哈 好吃 >//<


後來冷冷跟魚魚都吃不飽...


所以冷冷又叫了一碗飯 魚魚則是吃了一個包子


而我跟婷婷就沒有再吃了


而且婷婷的眼睛都紅紅的 好可憐唷>//<


後來我們也吃飽 就前往觀景區(?)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