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爸媽回台中了


因為拔拔要去台中演講


做女兒的我 應該去一下的


雖然說我爸演講很多次了...


但是我只去了1~2次而已


因為我都要上課押...唉唉唉


這一次下去 好早起床


超累的...一直很想睡 但是又睡不著...唉唉唉


所以就是一直聽歌... > <


後面有2個阿姨 1個我媽咪


跟我比較熟的也只有"桃子阿姨"了


另一個叫XX姨... = =


(他之前較小燕阿姨啦 現在...改名了...所以不清楚 = =)


哈哈哈XDDDD


他們3個一直在後面聊天~


說話的聲音也很大... > <


我音樂都要開很大聲才能壓過他們...


後來我們前往一個不知道是哪的田中小屋...


他們去找朋友 所以我一個人留在車上等


等了1個小時多 他們還回來...


真是超久的啦... > <


後來他們一回來 就又開車走了...


我問他們現在要去哪裡


他們說是新竹...


我就說"去新竹幹麻?" 也都沒有人理我...唉唉


後來一直開到苗栗...


到苗栗就會想到阿源...


慧慧: 我們要去苗栗押


拔拔: 嗯


慧慧: 去苗栗的哪裡?


拔拔: 地方法院


慧慧:(地方法院...法院...(心中默念)) 那是哪押?


拔拔: 跟你說你又不懂...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我想問麻 >//<)


慧慧: 那我們來這要去找誰押?


拔拔: 彥緯 (桃子阿姨的兒子)


慧慧: 他讀苗栗唷...那是哪所大學押?


拔拔: 要好好學人家 人家都苗栗聯合耶 公立的


慧慧: (默...)(我就頭腦不好咩 > <)


媽咪: 耶 你那個男同學叫...阿源的 吃素那個不是也讀這嗎?


慧慧: 嗯...是押...那我等等可以去看他嗎?


媽咪: 可以押


哈哈哈XDDD 就這樣 我去找阿源了=ˇ=


這一切都很好笑...


阿源帶我逛校園 然後...廁所...唉...


太愚昧了... >//<


後來阿源也看到我爸媽&阿姨們


沒呆多久就要往台中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