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台中的路上


簡直超難過的..


因為中午吃不下 可是不吃又不行


硬逼自己喝了一碗湯...


也因為這樣 開車時就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我決定睡覺=ˇ= 


一直到我起床時 我已經到了我乾爸乾媽的家了


原本要去打招呼的...但是他們好像都在睡午覺...


所以我們沒呆多久也走了


我們也回去看了外婆跟舅舅們


唉 舅媽一開口就是要我去陪她打麻將...


讓我太無言了...我不想打啦 > <


後來我也趕快的偷跑...跟我媽咪&阿姨們出去


在去媽咪的朋友那裡時...看到一位超級可愛的小孩...


我真是太愛他了 >//<


難得我抱他 牽他手 他都沒有怕怕的小孩


真是太愛他了 >//<


我一直再那跟他玩 根本就忘了我是來看另一個阿姨的...


哈哈哈XDDDD


後來我們又去了菜園 因為媽咪&阿姨們要買菜回家


所以我就乾脆在車上睡覺...


因為我真的好累押 > <


唉唉唉...


後來我們也回到外婆家吃晚餐 一吃完我們也直接到了會場


準備聽我拔拔的演講啦 ︿︿


拔拔就是太緊張了~~ 哈哈哈XDDD


我們從7點~9點30~ 很精采 我都沒睡著 = =


哈哈哈XDDDD


後來我們一說完就前往台中的"逢甲夜市"


哈哈哈XDDD 我真是太愛這裡了


這裡的東西好吃 也很奇妙


一堆我沒看過的東西@@"


哈哈哈XDDD


我們在那走到12點多才離開~


唉唉唉 回到家都幾點啦...


快累死了 > <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