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回到了全家打工~


因為店裡有人請假 又找不到人


所以說 我來上班了


哈哈哈XDDD


早上一去 店長隨後就到了


他請我吃了早餐~還有飲料


一直到我吃完 才去點高單


哈哈哈...我只能說 我太不喜歡點高單了!!!


百點百錯 > <


唉唉唉...後來店長看不下去 才來幫我點= =


因為我點超久的= =


唉唉....


後來我開始站櫃檯 阿吉也去補OC


感覺上我幾乎都是知道的...沒有忘很多


但是 新的東西 我也都不知道


但是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教就會


店長還誇我 太高興了 哈哈XDDD


後來一直到OC來...


天押...10箱而已...


只能說...會不會...太少了...


生意真的不太好的感覺...


想想之前定的貨 根本差多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很快的把OC解決了= =


沒有花很多時間 = =


後來阿保來了 請我喝了巧顆粒 哈哈XDDD


他們就在裡面聊遊戲的事~ 哈哈 想到店長說的話就覺得好笑


後來我下班了 簡直就太開心


1號機負1元...我好難過 因為沒有正負零.. >//<


可是我一直覺得 我不可能找錯錢押


所以我就覺得 是我在3000元裡多放了一塊


哈哈哈XDDD 結果點了以後 也真的多了一塊


哈哈哈XDDD 太高興了 


(2號機也都是正負零 >//<)


我跟店長都在櫃檯裡笑出來 只有阿富(?)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哈~


後來我也進去捕貨 根本就太簡單了


我只能說 我今天是打全家以來 最輕鬆的一天...


根本不需要搬箱子幹麻的


只要給冷氣吹吹就好 = =


簡 直 就 是 太 高 興 了 !!


店長還有幫我補勒 更快...


3點下班 我10分就全用好了= =


哈哈哈XDDD 太輕鬆了~~


我就開始在全家聊天啦 只不過阿保在 店長每件事都只有點到而已


唉唉唉...叫他(阿保)不要玩又一直玩 不喜歡 亨亨


後來我跟店長最後也一起去玩阿給 哈哈


不過店長是新手 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問我 哈哈XDD


後來 店長去站班 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我一直在這玩


他在外面站班 雖然說我下班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要去幫他站


所以就跟大家掰掰了 去幫店長站櫃檯 順便叫他去睡覺


因為他還要大夜押 還不快去睡...


後來說一說 店長就說要謝謝我@@"


因為我有來上班 這樣他才不用站早班@@"


哈哈哈XDDD


我一直站到阿副(?)回來 我才離開


店長真是辛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