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今天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一天...


一回到家 就得知道電腦中毒!?


開啟電腦 發現 我的畫面一直跑出


"危險 警告 中毒"....等等的字眼...


我都快"起笑"了 >   <


而且重點是 我根本沒辦法連線...


唉唉...


所以只能去我弟的電腦 可是又不能用太久 >   <


後來看到我桌上有冷冷寫來的信...


看完後...就是無言到了...


唉唉...


3張 內容...少的可以...


哎呀押...


要說什麼呢...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