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今天...


一直看到很多人...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衛生...


唉唉唉....


有一個女生 長的中上 可是頭髮卻很髒


一直在抓頭 每抓一次 就有很多削削掉下來...


好像再下雪一樣...


頭皮削整個多到讓我覺得很誇張...


頭髮油油的 看過去 頭髮都白白的一塊一塊...


讓我覺得很無言...


還有一個是打噴嚏...


一打 整個鼻涕根本是爆出來的...


用手去遮 但都噴到手外面來了...


他的鼻涕真的太多了...誇張


這也也就算了...


還不用衛生紙擦... 左手擦褲子 右手放臉旁邊


我當時懷疑他是不要把他全吃下去...


因為他一直在東張西望的...ˊ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我在看他


所以他右手也往下去擦大腿


天押 看到就覺得....唉唉唉...


怎麼會這樣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