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微積分


一到教室理 剛好打鍾


真是剛剛好 等了一會老師都沒有來


哈哈~老師會不會忘記他有課呀!?


哈XDD


後來我邊吃早餐邊等老師


結果一進來的老師 竟然是女的


哎呀押 我們有換老師嗎 = 口 =


哇 那 ㄟ 巄 嗯 災 押


哈哈哈XDDD


後來才知道他是代課老師


真是的 老師有事放假就好了麻 = ˇ =


哈哈 後來開始上課


我一直在做自己的事 雯雯則是看爽報


一直到第二節下課我就趴了 @@"


我也沒睡多久...大概睡了30分左右...


就醒來發呆 可是還是很想睡...


因為我的頭好痛 >   <


後來一直到中午下課 我就搭車回家


在捷運裡頭也一直痛 唉唉 受不了


一直回到了家 1點30...


開電腦用了一下


什麼也沒吃 就開始睡睡睡...


一直到6點多才起來... 睡好久唷 >   <


唉唉唉 我很少這樣睡的耶...


不過慘的事...睡起來後頭一樣痛...唉


該怎麼治我的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