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的我真是超會睡的啦...>//<


昨天晚上1點睡


一直到今天早上7點多時醒來


因為我弟他朋友來我們家了 =ˇ=


被他們2個人的聲音吵到...


說的還真大聲押...


但是有人在外面 我也不想出去 所以就...繼續睡ˊˇˋ


一直到8點多時 我又起來一次


因為我弟跟他朋友要出去了 @@


但是我剛好又不想起床了


所以...又睡 =ˇ=


一直到9點多 我實在有點睡不著了...


可是又不想起床 所以就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


最後又睡著了 哈哈XDD =ˇ= 太酷了!!


一直到10點多又起來 看看時間...


嗯...繼續睡...


11點了 ...


我心想 要起來了嗎? @@"


可是我最後的決定是繼續睡...


哈哈哈XDDD 一直在睡覺啦


終於到了12點...恩...


我該起床了吧...(問自己)


後來我的決定也是起床 =ˇ=


刷牙洗臉吃中餐 哈哈XDDD


後來就一直在用我的怪電腦 ˊˋ


哈哈~今天真的是一直睡...


如果我中午不起床的話...


我應該可以在睡下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