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回到家後


要去全家報到的...


誰知道...我姑姑一來...


我整個就忘記了@@"


一直在跟我姑姑聊天...


唉唉唉...


東說西扯一直到5點多~


我的手機忽然響了


一看才知道是魚魚~不知道為什麼會打給我


魚魚:慧慧~


我:阿~什麼是押?


魚魚:我現在有空~可以去找你嗎?


我:喔~好押~你要來就來吧~


魚魚:那你在哪?


我:家裡押~


魚魚:喔...


我:....(默)(好像有什麼是忘記了...)


我:阿...全家!!!!!!我忘記去全家了


(看看手錶...5點30...天押 店長應該走了吧...)


魚魚:(大笑...)


唉唉唉 我竟然忘記去了...


真的是OOXX... >   <


後來還是去全家看一下...


結果...店長真的走了 >   <


晚來2個多小時 = =


(問美香的...ˊˋ)


我只好把MP3送到冷冷家...


唉唉 好好笑@@"


我跟魚魚用到7點 他就回家了~


因為我要去我姑姑家吃飯~哈哈XDDD


吃素去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