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打工回家 就開始看電視了。。。


看"魔法水果籃" 我覺得滿好笑的~


呵呵 >//<


而且裡面的女主角的個性我還滿喜歡的。。。


甚至想要去效仿他。。。


呵呵~~~ (羞)


我覺得他很可愛 裡面的男生都挺有趣的~


哈哈!!


後來看完就開始玩電腦了 = ="


混耶我。。。 = ="


一直玩到晚上11點。。。超久的。。。


唉唉唉


從下午5點開始玩唷。。。 (久久久)


不過原本今天我可以喝到我夢寐以求的"冰淇淋紅茶"


但是由於有人有事


所以 改明天啦~~


期待呀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