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被冷的簡訊吵起來了。。。


一起床就開始拖地 = ="


唉唉 好麻煩。。。


一起床就做家事。。。


後來中午 我媽的朋友-桃子阿姨來了


他來我家吃飯 順便問我房子的事


我們說了很多 還有要採購的東西


所以 一說完 我們就決定要出去買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總共花了5千多塊6千元。。。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會買那麼多東西。。。 = ="


後來一回到家 還看到螞蟻在叫我


我跟他打了招呼也買上衝了進去。。。


因為電梯那都是我的東西。。。


我必須去搬它。。。


所以就沒多理螞蟻了。。。 對不起>//<


後來一到家 我就開始整理東西了= ="


目前整理的差不多了 也"好像"只剩下衣服而以 =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應該帶什麼東西過去。。。 @@"


哈哈~總之 忙了一整天。。。


到了全家還不能好好的打招呼。。。 = ="


還有 冷的可樂。。。哈哈


我一直忘 改天再給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