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期待很久ㄋㄟ。。。 >//<


我果然還是很想家。。。


我媽跟我爸是從來不會在電腦前用即時通的。。。


但從星期二搬到這裡來。。。


我媽咪跟拔拔每天晚上都會到電腦前報到。。。


為的就是跟我說話。。。


問我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缺什麼東西 


然後跟我聊一下天 說說家裡跟學校的事情


都會說個1~2個小時。。。


還說要來我這裝視訊。。。


說話以外還要看的道人。。。


哈哈


還滿開心的~~ >//<


明天我爸就會來接我回家了~


哈哈~


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