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明天又請假了。。。


我好像每一次都在請假 = ="


讓阿冷一個人上班。。。


感覺他好累唷!! >  <


唉。。。


這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了。。。


過了明天 還有三天的打工時間


下禮拜 就可以一直出去玩了


因為我跟冷都沒辦法做了。。。


我是因為要去淡水 又加上我媽咪不讓我去打工。。。


(我媽咪要我好讀書。。。 >//<)


而冷則是要去高雄。。。


所以。。。我跟冷只做到月底。。。


唉唉唉。。。


要跟全家說再見了~


不過我還是會常常去看大家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