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了~


最近一直在忙我家的電腦。。。


它真的怪怪的。。。 = ="


好擔心它等等爆掉。。。


(。。。被我操壞 @@")


哈哈~


最近也特別想我爸媽


因為他們出國啦。。。


回到家也看不到他們。。。


而弟弟也要上課 


雖然我這次幫他請了一天的假 = ="


哈哈 他真是爽到了。。。


因為他跟我們之前不一樣


一整天都是自習


他們是一整天都要上課。。。 @@"


上午四堂上"巴辣"的課。。。


(↑↑↑哇哇~很可憐吧 >  <)


下午四堂上林揚政的課


累死了。。。


(他們上到5點30唷!!!)


所以我幫他請假了。。。@@"


哈哈


如果是我們 也一定沒什麼人想去吧。。。


四堂都是巴辣耶


真是辛苦我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