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紅心跳 



1.回答完臉紅心跳40題

2.回答完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你一同參予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過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則不可重覆點名



 - - - - - 臉紅心跳大問答開始 - - - - -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不太清楚 我看不到啦~ > <


2.初戀的滋味:悲哀 = ="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在台中 被我的小表弟 (最初最初的 哈哈)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國小吧~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沒有耶 哈哈


6.喜歡的接吻方式:沒有特別喜歡的說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嗯。。。到時再說啦~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看是誰摟


9.對一直跟男生要求」嘿咻」的女生看法:賤 ← 跟冷一樣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好噁。。。我會想吐說 = ="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說:假裝沒看到 @@"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很噁心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無言。。。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忘了耶 我弟在看時不小心被我發現 哈哈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不會想看到說 = ="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酷唷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沒有耶 太噁心了!說不定我會嫌棄我老公 = =" 哈哈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不想耶 ><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沒有啦~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哇~酷唷! 怎麼用的押?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秘密啦~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沒有想過ㄋㄟ。。。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軟軟的啦~ 像XX的就。。。哈哈~


24.對口交的看法:噁心耶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別想!!!!!


26.你自認你有處男情節嗎:沒有吧!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男生吧 我不想買這東西 = ="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趕做要敢當摟!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沒想過耶 @@" (奇妙)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船到橋頭自然直。。。 = ="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我會說:哈哈 沒關係!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變態加無聊 = ="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阿災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後者~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讓給他摟 頂多沒這朋友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無言。。。>//<(羞)


38.渴望做愛嗎?:不是很渴望 = ="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不要說我是你的另一半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好多怪問題唷。。。


--------------------------------------------------------



阿冷~


這問卷真妙 哈哈~


點名麻。。。


看到想寫就寫吧~


哈哈 我要當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