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南山後


就跑去樂華裡面的一家店休息喝茶吃飯


也不知道在那裡呆多久


魚魚就說他想去光華滿東西


正好我媽咪之前要我買視訊


所以 順便啦


哈哈 因此 我騎著老大的車載著他往光華出發了 =ˇ=


哈哈 剛開始我有點小忘記路要怎麼走


不過聰明的我 最後還是想起來了 哈哈 >//////////<


我們到了光華 晃超久的


從下午4~5點晃到7點多 =口=


魚魚花好多錢唷~~~


都爆了 =口=


哈哈 我們買完後 就回家了


感覺今天一直到南山 都是給老大載


南山之後 就是我載老大了啦~~~哈哈


因為是我的地盤麻 =ˇ= 哈哈 棒ˇˇˇ


給他載我都要一直跟他說往哪走


哈哈 =ˇ=


所以 我自己來吧~~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