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想去打工


想去找工作 賺錢 = ="


看到有店面在徵人我就會想進去跟他們說。。。


"我想應徵!!"


可是我又想說一年級的課又好多


根本沒時間


想要星期六日打工


但我又答應我爸每個禮拜都會回家


而且我媽咪也不希望我現在打工


唉唉


又想說我乾脆六日打我家附近的餐廳的早班


可又怕星期六有事或幹麻的不能回來 = ="


打晚上的話又怕星期日沒辦法回淡水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 ="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