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家裡回來淡水


一進到房間門口時


一切都好好的。。。


我開始整理衣服又掃地的


颱風一走 我的房間都有沙子


雖然不多


但是感覺的出來。。。


還滿噁心的


在掃地時 發現 我的床是溼的 = ="


我明明就有關窗戶才走的押


為什麼還會噴近來??????


噴到我的床都是溼的。。。 >//<


總覺得床底下好像淹水過一樣= ="


唉唉


晚上也不能睡


因為床是溼的


只能睡在巧拼上。。。


幸好我有買它。。。不然真的睡地上了。。。


後來加上停電。。。


又停很久很久。。。還給我停兩次。。。 = ="


氣死我了!!


電腦一直自動關機。。。 ˋˊ


因為沒電。。。


東西用到一半就給我關機。。。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