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英文


因為昨天背了很久 也不知道有沒有背起來


所以今天中午我跟雯雯說


我不去她那吃飯


因為我還要再去看英文 = ="


(誰叫我答應我爸媽會好好讀書押 = =")


我把題目抄在紙上


然後給他全寫一次


還是有錯。。。


不過錯的不是很多。。。


我就很安心的去考試啦~


看到題目


我也覺得我會


所以就一直寫寫寫


一直到寫完考卷 = ="


我根本就是看到題目就寫答案


因為我都用背的 所以題目都背起來了。。。 = ="


我也不知道題目到底在說什麼。。。


只知道"寫就對了"


後來等老師改完以前 我們都在看電影


因為要補之前的課~ @@"


後來等成績發下來~


哈哈哈。。。我考了。。。 = ="


82分耶。。。@@"


我第一次英文考那麼好 = ="


想想我高中的英文。。。不是10分就是20分 。。。=ˇ=


哈哈 我想我英文應該不會被當了!! 真是開心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