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


今天是考數位邏輯 一科而以


很輕鬆!!哈


高中我還滿喜歡它的


哈哈 因為我有時都會100 >//<


雖然現在教的跟之前差不多


但是感覺上比高中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考的方式讓我覺得難


反正 就是跟高中不太一樣


看到考卷 我也可以馬上回應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對 = ="


雖然有幾題我依然不會


但是應該可以及格吧~


(應該吧 = =")


哈哈~


明天要考我不太愛的微積分


(上課都只有抄筆記 也沒什麼再聽的 = =")


還有我滿喜歡的國文


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哈哈


不過。。。許家瑞的國文老師跟我是同一個的樣子


他還問我老師會考什麼@@"


他應該都沒再聽吧 


像我們班的男生 也很少聽他上課


都在睡覺跟聊天~哈哈~


我跟他說完明天的範圍後 他說好多


呵呵~還對國文反感


希望他明天考的不錯 當然還有我們班的所有人!!


哈哈~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