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明天就要考英文了。。。


我到現在只看了一課 = ="


真是不喜歡它 >//<


背來背去 沒過幾"分鐘"就忘


真不知道背它要幹麻


什麼改寫句子 動詞三態


我什麼都不知道


聽說明天要考這個。。。


我只能一直死背


又怕明天會忘的一乾二盡 = ="


現在我在背1~12月


1~11月已經會了


就唯獨12月 怎麼被也被不起來 = ="


意思是說我對多只能背11個單字嗎 ??


算了~不打了。。。


還有2課的英文在等我勒。。。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