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拔拔跟我媽媽來淡水看我


因為我還在上課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到的!!


只知道我一下課 一到家樓下 就看到拔拔的車車


連桃子阿姨也來了 (桃媽~)


看到他們真是開心押~


感覺上又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我太想家了。。。 >//<)


我們聊聊天然後就決定一起去吃飯


我們也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因為拔拔跟媽媽都很忙 T︿T


然後桃媽跟媽媽他們就說要去逛石門!?


然後買了很多海鮮 說要晚上吃


唉唉。。。我當然是沒有口福啦! T︿T


我好可憐~


後來一直到5點左右


大家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飯啦~


因為媽媽想吃小火鍋類的


所以就吃了"三媽" 哈哈~


感覺很久沒有吃它了 = ="


吃飽飯後 媽媽急著回家


因為他明天還有事 


所以今天要回家"做功課"!!!


比我還認真勒。。。


所以6點我又回到房間了 = ="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唉唉


3點到6點的時間 >//< (好短)


明天拔拔媽媽不在家 去找姑姑好了 哈哈


還有。。。去找魚魚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