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課全都上完


正準備回家


就聽見有人快速的跑步"蹦蹦蹦"的往我這衝過來


因為我後面沒眼睛 


所以我就轉頭看了他一下


看到一個男生


比我高一點 長的有點可愛


然後一直對我笑 = ="


我不知道他是誰 也沒有看過。。。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對著我傻笑 = ="


然後我沒有理他 繼續走我的路


而他就一直跟在我旁邊 


因為我在折雨傘 所以我都沒有看他


他忽然的就開口對我說話...


男:hi


慧:嗯...


男:你住在這附近吧!


慧:對呀...


男:嗯 我常常看到你耶


慧:是唷!  (可是我沒看過你@@”)


男:嗯 你住那呀 後面嗎?


慧:...嗯...


男:我也住後面 不過比你前面


慧:..喔...


男:你等一下沒課了呀!


慧:嗯...


男:真好 我等一下還有課耶!


慧:喔...那你還不去 上課勒


男:我送你到這 那我先走摟! 掰掰


(他根本就已經送到我家樓下了 = =”)


慧:喔...掰掰


很奇妙的一個人...害我都不知到該說什麼...


我就不記得我看過他...= =”


他到底又是在那看過我呀...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