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了魚魚跟小羊的學校-亞東


(當然不忘加一個。。。阿慶)


哈哈 他們學校夠小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還不錯啦~


我騎我爸的125


走出去才發現我身上只待100元跟手機


還有家裡跟車車的鑰使 哈哈


(被警察抓我就完了~~ >//<)


到了他們的。。。體育館!?


就在裡面混了一下


都是男生 嗯嗯


不愧是我們學的科系


裡面的人都在看我 因為。。。沒看過我吧!!


然後就一堆人的來輪流騎我的車車


很好騎吧︿︿ 我很愛它 GOOD


哈哈~也在那混了一下 看看"她"


(是"她"唷~不是"他"!)


然後又看到"他"


(這次是"他"不是"她"唷!)


哈哈 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會笑勒 我也不知道


就像某人跟我告白我一直笑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 =" (呵|||)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的小羊跟魚魚可愛


呵呵>//<


太想你們了所以一直抱抱


下次在去找大家~哈︿︿


PS 阿慶 你今天欠。。。X啦~


   下次不會那麼輕易饒你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