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其中考的第一天


唉唉  雨下的很大


我原本穿的長褲 在風雨的吹殘下


全濕了 = =


就濕濕的考完第一個科目-物理


(還有鞋子 感覺超難過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能考幾分= =


哈哈 我不會啦@@"


然後回到了房間就將已經失掉了的裤子換掉


因為怕再度濕。。。


所以換了短褲


(這時候穿短褲真的滿冷的。。。但是下雨我就會很想穿短褲)


唉唉 一到教室 我兩隻腳都水水的


我的高跟鞋也又進水了 = =


(幸好我穿短褲跟高跟鞋~~)


後來我忘了帶學生證


因為老師要檢查


所以在我寫好考卷時 老師跟我說


"你趕快回去拿學生證 我在這等你 不然你要被扣分"


可是他再最後還說了一句


"不要讓我等太久 不然我會先走"


害我很緊張= =


又跑了回去


這次濕的更厲害


因為用跑的押@@"


不過我去的時候老師還在 幸好。。。


唉唉 忘記帶好麻煩唷


脫線還跟我說"衝刺" 


唉唉 回來時他也正好考完


看他寫的好認真唷!呵


後來我在回去的路上還遇到班上的男生


聊了一下就回去 唉唉


真是辛苦我了!!


唉 雨中快跑耶。。。累。。。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