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好久沒有打了唷 = =


因為一直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今天 我們的體育課


很奇妙


不是全班一起上而是分開上。。。


一邊打籃球 一邊騎腳踏車(騎到校外唷)


而我是屬於騎腳踏車的︿︿"


一開始 男生都去搬腳踏車


而我則是一直站在那


因為雯雯還沒到 @@"


怕他等等"落單" 呵呵


所以我就在那走來走去等她


然後班代就叫我趕快去搬腳踏車


唉唉 剛上樓 


就有一位好心人士說要把她剛搬下來的腳踏車給我


真是謝謝他了 ︿︿


後來雯雯也到了 我也試著想去騎腳踏車


可是我太矮了= =


我根本跨不上去 = =


唉唉 感覺就很好笑。。。


就這樣我牽著腳踏車跟雯雯一起走到集合的地方


後來我跟老師說我騎不上去 想說我跟雯雯乾脆去打籃球算了


誰知道老師卻說我跟雯雯一個人跟他去@@"


然後雯雯不想 他想要兩個人一起


但老師不肯壓 雯雯就把一個男生推給老師


叫他上車 然後她就叫我快跑要躲老師 


誰知道老師就開著車來老我們= = 哈哈~


唉唉 因為雯雯不想去 所以我就去了


因為我可去可不去麻 無所謂的


然後老師開汽車載我 我做前坐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師的車真的很。。。嗯。。。


一直嘎嘎嘎的聲音@@" 哈哈


在一路上都跟我說哪塊田是他的


哪塊田是種花哪塊田種吃的


後來又把相機給我 要我幫大家拍照


而其他男生則是騎著腳踏車在後面追


呵呵 太陽還挺大的 真是辛苦他們了!!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