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們就在一個"四合院"吧~停了下來


等著後面騎來的男同學


老師ㄧ下車 就聽見有人說腳踏車壞了


原來是其中有兩台車的踏板斷了 = =


太酷了。。。


然後老師就說他的工具有帶齊全


可以現場修押


在修的同時 老師也要我拍下來


然後就開始介紹這個地方


大家很認真的聽


我則很認真的拍照 = =


後來老師說我怎麼可能跨不上腳踏車


就選了一台比較矮的


要我騎@@"


我就跨上去呀 不過有點吃力就是了= =


因為我根本墊腳採。。。@@"


老師還趁機拍照= =


因為我都是在拍人押 


所以老師就拍我一張


唉唉 我也不知道我拍了幾張


我就一直在人群裡繞呀繞


大家都一直在看我 = =


可能不想被一直照像吧~


因為照片好像會公佈的樣子@@"


我自己也不明白= ="


哈哈~


後來 老師說完 


我們大家又上路前往下一個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