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英文課


真是太驚險了 @@"


因為今天老師有教到XX的三態


(XX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列如:fall-fell-fallen)


↑↑↑這種的!!!


一開始老師帶我們唸了一下


然後我們開始背


嗯嗯。。。有難度


不過還是背好了


考試時 我很有信心的認為我會對。。。


老師說 對的人拿著考卷再唸一次給老師聽就可以回去


我還覺得說我應該會對勒。。。


誰知道我還是錯 = =


唉唉唉。。。


我一開始是這樣寫的


1 fall-fell-fallen

2 slip-slipped-slipped

3 begin-began-begun

4 make-made-made

5 finish-finished-finished

6 win-won-won

7 swim-swin-swin


有誰看的出來是哪裡錯嗎? @@"


我一開始我也看不出來 = =


然後全對的先走了 老師要我們訂正錯的


然後再考一次。。。 >   <


可是再錯的人要留下來上最後一堂課


考完交卷時 我跟隔壁的牛奶說


"再錯的話 我就可以自殺了"


這時老師說 "還是有人錯!!"


我覺得那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檢查了2~3次


一直到老師要發考卷時


老師忽然說"林麗慧 只有你錯"


我當時心想


"怎麼可能 錯哪!?" 根本快嚇死了


只有我ㄧ個人錯耶 @@" 搞什麼。。。


然後牛奶看我 小胖也看我 言言也看我


我都不知道我該說啥了


後來老師就說 要我把錯的唸一便給他聽


一樣是錯同一題


我一直想 這題我明明沒錯。。。


因為我不可能錯同一題押 那題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不可能錯。。。


可是這時有人出聲替我回答


我嚇到 原來老師說的人不是我。。。


是另一個男生


我跟牛奶都覺得一定是老師唸錯名字


唉唉 太恐怖了


最後想跟英文老師說


"老師 下次不要再叫錯人了!"


不然會嚇死人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