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上了三堂"數位邏輯"


雖然說 高中就上過了


不過 今天教的 真的不太一樣


完全看不懂老師再說啥 = =


老師一直做題目 一直想教會大家


但是我就是不明白 = = 


可是班上的人好像就是明白了


是因為男生頭腦轉的快嘛!?


真是的 大家都在第一節課幾乎都會了


我還在那"什麼"的 = =


搞什麼呀。。。


下課一直在研究老師說的那些題目


一直想搞懂它


但他就是不想讓我懂的感覺。。。


一直到第二節下課。。。


我才免免強強的懂了一點 = =


但我覺得忘的機率也很高= =


因為我根本不熟押。。。所以忘的快。。。


唉唉 真不知道下次上課我還記不記得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