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英文課


又是考動詞三態了


唉唉 這次考19個耶。。。好多唷。。。


(有加上次的6個。。。)


這次也是現場背現場考。。。


我也是很認真的背押


所以 就全對啦 哈哈


沒有像上次一樣 粗心的錯了一個。。。


不過 這次一樣是要唸一遍給老師聽才能走


可是我都不會唸 = ="


所以我又被留下來了。。。


其他全對的都走了說。。。 >   <


老師應該再給我一次機會麻


好歹我很認真的背還考全對 >   <


我以為老師要我再重新考一次


不過老師是要我們在回去唸一下


(哈哈 還好沒有再考 怕我會忘記@@")


在去跟老師唸一下


就可以走了 >//<


後來我就一直念它啦 一直到。。。


我覺得我好像會了= =


然後再去唸一次給老師聽


可是我還是一直"ㄊㄨ ㄘㄟˊ"


不過我還是回去啦 哈哈哈~~


因為老師還是有提示我一下= =


哈哈哈~~~


真的還是不是喜歡英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