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


媽咪就跟我說了一件很炫的事


嗯。。。


我家樓下有強盜的出現


在星期五的時候


我媽咪的朋友來我們家聊天


她開著車到我家樓下


正等我爸媽下去開停車場給他停車


因為這樣 所以他副坐的窗戶沒關


忽然就有一隻手伸了進來 


把放在副坐的包包 整個拿走


然後騎著機車逃走 @@"


好像因為這樣 少了一萬多元


也去報警壓 但事情的經過我也不太明白。。。


唉唉 太危險了 開車也會被搶包包


不過人沒事就是了。。。


唉唉 以後媽咪要小心點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