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早上的微積分


我就坐公車AND捷運回家了


很快的 在12點30就已經到頂溪了


媽咪先帶我回家吃飯


後來就去了今天回來的目的地


那裏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裡面住一個老先生


我們就開始聽那位老先生說話


一下說人生大道理 一下說我們的前程


又從前程說到個性 一直說。。。


說了快2個小時 = =


很悶。。。


後來我們就開始拜拜


站著拜 一直鞠躬


站了很久 腳也很酸


後來又跟我爸媽說我跟我弟的名字的涵義


他說我弟的名字是代表"沒有價值觀"


而我爸媽也很認同。。。更不用說是我了 = =


我弟聽了也說要改名字 想說是說好玩的 沒想到真的改了 = =


我都快叫了19年了 就這樣換了一個陌生的名子 = =


而且跟我們班的一個男生的名字很像 @@"


不要看姓氏的話 我弟是叫林XO 而他則叫高OX


喊起來真是頗怪的。。。 @@"


後來回到家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了


因為很累 所以我一回到家就先趕快用一用然後馬上躺平 = =


在12點快一點時 被我媽叫了起來 又開始拜拜 = =


我都已經睡著了說。。。唉唉 拜的很想睡。。。


然後好不容易可以睡了 


在凌晨4點時跑出了一隻蚊子然後跟我玩到5點多 = =


我根本就沒心情跟祂玩了 他還一直過來


害我整個手臂脖子都一包一包的。。。 ˋˊ


6點半又起床準備去學校 根本沒睡到什麼。。。


快累死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