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去樂山幫忙帶小孩了


這裡的小孩不是一般的小孩


是有點-低能不足的小孩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像這類的人。。。


因為以前有種種的不好的回憶。。。


說難聽點。。。就是非常討厭這種智障


看到他們 我本身會想躲他們 也會害怕


要我照顧他們 我真的不是說很想。。。


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會有惡意


但我還是會怕


很高興的是 今天我並沒有帶到小孩


所以我就在一旁看他們玩


看他們


我會覺得很想笑 他們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言行舉止


嗯嗯。。。也可以說他們很可愛~


也沒有什麼心機 雖然有些年紀大了點


但全都像5~7歲的小孩一樣


看到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很感謝媽咪把我生的這麼好 沒有缺陷


嗯嗯。。。下一次再去 就是最後一次去了


雖然他們是很可愛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還是會害怕。。。


唉唉 誰叫以前有那種不愉快的回憶


不然我可能會喜歡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