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真是太幸運了


剛進教室時


老師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兩面的"動詞三態"


說今天的上課內容就是把這張背起來


心裡就覺得不妙 = =


很想跟老師說 "老師你開玩笑吧 會不會太多了押。。。"


但是老師不像在開玩笑。。。


更重要的事 老師笑的好開懷 = =


每次只要看到我們煩惱的臉


老師都笑的好開心


(這老師ㄧ定喜歡虐待學生 都背了3個禮拜的動詞三態 而且是越背越多)


後來我總共背了35個 = =


總覺得我的腦袋要燒壞了一樣


因為第一次背英文背的那麼多 @@"


後來考試 老師抽裡面的20個來考


因為是死背的關係


大部分都記了起來 但是還是有小部分忘了


寫考卷時 我也知道我哪裡錯了


我很認命的想說今天又要被留下來了


老師乘他在改考卷時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可是我太累了 因為用腦過度 所以我睡了


起來時老師已經在發考卷了


老師說這次100都只有5個人


真是少的可憐 = =


老師叫100分的去前面拿考卷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錯


所以正準備趴下來繼續睡時


老師就叫了我的名字 = =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想說是不是我記錯了


後來在看看考卷 是老師改錯 = =


後來因為這樣 我們提早1節多下課


哈哈 平常老師眼很精的說


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