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全班都在練班呼校呼還有校歌跟跳舞


唉唉 整整兩節的時間


感覺挺好笑的


因為班上的男生。。。都在搞笑。。。


很久沒有笑的那麼久了


尤其是在跳舞跟結束的時候


哈哈


真是一群奇妙的人~


不過練的很累 @@"


而且練到一半


還給我頭痛 >   <


害我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 =


唉唉 


結束後要回去時


還遇到上次那個跑過來對我笑又跟我說話的奇怪男生。。。


他向我打招呼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 也是第三次見面而已@@"


不過今天練的舞 滿累的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