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媽咪忽然打電話給我


要我星期三回家 = =


叫我下午的課全都請假


真不知道要幹麻@@"


怪神秘的。。。


唉唉


所以明天我就要回永和了。。。


我媽咪還叫我那天直接睡家裡


隔天早點出門上學


好像會拖很晚的樣子 @@"


因為這樣 明天的唱歌練習我又不能去了。。。


加上今天那個南山畢業的學長


把我叫出去兩次 說了很多無聊的話


讓我心情不太好。。。


浪費我很多時間ˋˊ


說我一直翹課 上課常常睡覺


奇怪 他是哪隻眼睛看到我翹課了押


我沒翹過課好嗎!?


說我上課睡覺 我也沒常常睡押


奇怪 又不是我什麼人 管我那麼多幹麻押。。。


我就不信你都沒做過這些事。。。


一直說我功課要加油 考試考太差了


也真的很奇怪 我考差也輪不到你來教訓我吧


我媽咪都沒罵我了 他在抱怨個什麼勁押


同一句話 我討厭聽(說)超過3次以上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說太多便我會生氣)


結果你竟然一直再同一句話裡打轉


都快聽不下去了 真的是疲勞轟炸耶。。。


這個人魚魚也認識


就是叫"張志成"的 哼哼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從下課開始說說說 說到上課還不放過我們


跟他說已經上課了


他竟然還跟老師說要借一下上課時間來跟我們"訓話"


搞什麼麻 只是個南山畢業 跟我又稱不上是學長學妹


(因為我根本跟他在南山完全沒交集)


一直在那邊說說說 都說了十幾分了ˋˊ


真是太不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