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今天下午第一節就是英文聽力


他的課真的挺無聊


每次都不知道要幹麻


聽英文我又聽不懂 要我念麻這又是更不可能的事


所以每次都在發呆或玩新接龍踩地雷的小遊戲


今天因為很累。。。


所以在上英聽時我很想睡。。。


又來老師要我們自己練習


我決定趴下來閉目養神一下


後來老師稱我在閉目養神時說要點人來對話


也就是他要我們練習的那個對話


我趴下去沒幾秒 就起來了


沒想到老師第一個叫的人事我 = =


嚇到。。。 因為我都不會唸


後來跟我對話的人竟然就是英文課坐我旁邊的牛奶


簡直太巧了 @@"


後來我在小胖的幫忙下


(小胖教我怎麼唸的 真是謝謝他!)


終於唸完


簡直太恐怖了 我討厭英文!!!


唉唉 老師ㄧ定看到我趴在那 所以叫我 >//<


唉唉 下次要小心點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