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上課是從家裡來的


起了大早 然後忙了一個早上= =


因為大家還是要上班上課


所以公車捷運都是人 @@"


很擠。。。


根本沒有坐的機會


從我家出門到 到了聖約翰


我都是站著的 = =


腳超超超酸的


唉唉。。。


9點準時踏進校門


進到教室也不知道幾點了


因為我沒帶手錶手機又剛好沒電。。。


根本不知道時間= =


上課越聽越想睡覺。。。


這一切都要快晚上沒有好好睡覺 = =


唉唉。。。


後來也沒睡成 


因為我一直在跟雯雯說我回家幹麻幹麻的


雯雯也說他發生什麼什麼的


一說就是2堂


太刺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