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寫信


因為最近我家冷冷抱怨我寫給他的信都寫的很少


哈哈


所以我最近都拼命寫。。。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寫了6張了 = =


滿滿滿的6張


哈哈哈


這下子冷冷應該高興點了吧 ︿︿"


不過我是累死了 = =


因為手會酸麻 


光是一件事情我就寫了滿滿的3張 = =


其他事湊湊也3張 = =


哈哈


應該還會繼續寫吧。。。


嗯嗯~


還有還有押


可以抱怨我寫的少的人只有冷冷押


其他人。。。免談 = =


別想我會多寫唷。。。


就少少的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