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排的滿滿滿。。。


唉唉


從9點多起床一直到10點多出門


到11點到西門去找魚魚跟他的朋友


(網路認識的)


我們就一大群的去吃飯


當然還玩了一大堆的遊戲


雖然我很不舒服但是還是全程参與了


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


不過滿好玩就是了 不會無聊到


後來一直到5點半


又跟阿源約在四號公園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押


所以就吃個飯~哈哈


然後還在公園裡散步聊天


他還是很好笑


魚魚還說阿源常常說一些覺得"很囧"的話


不過我還是一直認為


就算他真的讓我們覺得囧了


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 = =


所以他根本就是"就算大家覺得囧了 他還是接的下去"


哈哈 


跟他在一起 很少會冷場的 ︿︿"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嗯嗯


由於晚餐他請客 所以我當然就要回請他啦~


我就請他喝飯後飲料啦 =ˇ=


沒有規定只能多少以內


不過他還是很客氣的喝了不算貴的東西


(我忘記他喝什麼了= =)


哈哈 魚魚也自己買了一杯 嗯嗯~


後來一直聊到7點30我就載阿源回家啦


真不知道我載他去一直到回到他們家


他會不會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 =


(我騎車應該不會很差吧 >   <)


哈哈 如果嚇到你的話 就不要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