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英文下課後


就想說去做計概報告


因為我到現在連碰都還沒碰


星期四就要交了說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一次的報告應該是由史以來我認為最難的吧 >   <"


老師要我們去找有關電腦通訊的隨便一樣東西來報告


光是要想 要報告什麼


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這樣也就算了。。。


竟然還要來一個英文的文章再翻譯


搞什麼麻


這根本就考倒我 >   <"


我英文那麼爛 還要出這個作業 T︿T


去查字典翻出來的字也不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排了 = =


好煩唷。。。


還要把找的資料看完寫200字的心得。。。 = =


誰可以救救我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