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通跟應英AND國貿的唱歌比賽


因為我是電通的押~


所以我就去参加一下啦~


哈哈


有好多組。。。但我自己也不知道共有幾組


有個人跟團體組


嗯嗯 每個人都唱的不錯~


哈哈~


還有一些人上台都好好笑


(例:玉米 = =)


哈哈 他真的很好玩耶


還自己編歌 


根本就是讓大家笑笑的加分題麻


哈哈哈哈


不過他也得到了第一名 拿了獎金


哈哈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從5點半進場一直到10點


我才從那裡離開。。。


好累唷 一直坐在那 我的腰都痠了 >   <"


回到房間我都快累倒了


洗完澡 上線一下


小胖就跟我說他們宿舍會停電


小郁跟雯雯也是


小胖還說不知道是學校停還是這區域停


真希望我這不要停


唉唉 有停在跟大家說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