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昨天才說會不會停電而已。。。


就真的停了= =


才剛打好網誌 想說慢慢摸一下再去睡


誰知道有人敲我房間的門


是對面的女老師


她跟我說"房東說今天晚上12點到4點會停電唷"


唉唉 搞什麼呀


結果是會個停電 >   <"


好討厭的感覺 >//<


因為聽到這個消息 所以我馬上去睡


因為我怕黑 沒有小燈光我怕會睡不著


誰知道停電時 我還沒睡著= =


就這樣一直拿著手電筒翻來翻去


睡不著了 = =


害我今天很累。。。唉唉


現在才知道原來還可以整個區塊斷電。。。 = =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