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媽咪叫回家了。。。


因為家裡要做湯圓


要我回家幫忙 = =


唉唉


回到永和都4點30了


媽咪來頂溪載我去姑姑家做準備


然後就一直往外跑


一直去買材料。。。


大家都好忙


只有我悠閒的吃晚餐


(吃素的煎餃唷 因為我姑姑吃素!滿好吃的︿︿)


後來我們就開始做湯圓啦~


做到一半 我們大家都很想試吃


就去煮起來試吃 感覺還不錯


哈哈


我一邊用一邊偷吃材料 >//<


(材料都是煮好的!!)


不過吃也沒關係啦


因為媽咪自己也有吃 哈哈


連大姑小姑跟奶奶也都在吃


結果最閒的就是拔拔了


一直坐在旁邊看我們女生做湯圓


然後吃東西 = =


(不過剛開始是有幫忙一下下啦 @@")


哈哈


我們一直做到10點


衣服都是粉 = =


唉唉。。。


累了 >   <"


洗澡去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