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樂山了吧。。。


因為服務課程已經結束了~


雖然說我來了三次


但也只有第三次比較認真而以 = =


第一次是真的怕怕 >   <"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不舒服 = =


第二次則是沒帶到任何人


在一旁發呆 看大家玩


第三次 也就是今天


我跟雯雯一起帶一個小孩


他比較安靜也沒有什麼反應


雖然說他有"自殘"的現象 @@"


但是還OK啦


只是他自殘時都會很用力的咬自己的手指


會覺得怕怕的。。。


不過看他那樣覺得滿可憐的


手指都被他自己咬到都留疤了


而且還是很深的疤 兩手都有 >   <"


他爸爸還有來跟我們說話耶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那就是他爸爸 因為他爸爸也沒跟我們說)


他爸爸說"我生了兩個小孩 都不會說話 也都在樂山"


我聽了也覺得他很可憐


他年紀挺大的 大概50~60幾歲


生了2個小孩 都是智能不足 >   <


唉唉


真的要感謝父母把我生的這麼健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