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今天是怎樣= =


一回到家 一個晚上


就接到2通同一個人打的但不同手機一南一北的人= =


兩個都讓我記憶猶新壓 >//<


在我回到家的5~6點左右


屁屁打電話給我


慧慧:喂?


屁屁:喂(隱約有笑聲 還是女生)


慧慧:。。。。。


屁屁:你知道我是誰嗎?


慧慧:我正在認聲音。。。


(感覺在哪聽過 但又想不起來 >   <")


屁屁:!@#$%︿&(我忘記他說了什麼) 妳白痴唷!


慧慧:阿冷 = =


(我就是聽見"白痴"才知道是你 因為只有你才會這樣罵我= =)


哈哈 後來我跟冷冷閒聊一下


我被嚇到了 還想說屁屁什麼時候便女聲了= =


哈哈


後來一直到晚上8點39分


店長打給我了~哇~難得耶


(因為不是用全家打的是用自己的手機打的!哈)


慧慧:喂


店長:喂,小慧唷!你現在在哪裡?


慧慧:喔,我在家壓!


店長:怎麼過了那麼久都沒有來看我呀!


慧慧:阿~我才剛回來麻


店長:好啦~你等等 有人要跟你說話


慧慧:。。。。。。。


店長:喂?


慧慧:喂?


(我一直以為店長還在全家 然後跟我想跟我說電話的人是螞蟻 = =)


店長:哈哈哈。。。(從電話裡又傳來笑聲)


慧慧:。。。。。。。。。。


(我就是覺得不像是螞蟻的聲音 @@")


店長:!@#$%︿& 是我啦!


慧慧:阿冷?你怎麼會在店長哪!你回台北?


冷冷:妳白痴呀!怎麼可能


慧慧:阿。。。!@#$%︿&*。。。店長下高雄?


冷冷:對呀。。。!@#$%︿&


後來也跟店長冷冷閒聊


然後我整個又是被嚇到語無倫次


被嚇到的原因是冷冷上台北跟店長下高雄= =


(看的懂嗎?不懂算了 = = 懶的解釋@@")


唉唉 今天真是怪怪


不過冷冷應該很高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