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原本說要要大家一起去碧潭的 > <


誰知道~不能去哩


真是太可惜了~~


但是阿源已經是可以出門了


想想不出門真是頗可惜的


所以...出門啦~哈哈


因為冷冷跟阿源都沒有吃飯... = ="


所以我們開始找素食餐館


可是呢 沒有一家電有開 @@"


阿源從家裡走到永安在走到南山再繞一圈


而我跟冷則是從永安走到難再繞一圈


唉唉 走到我都很擔心我的腳會痛呢...@@"


不過還好啦 都沒有事


後來終於找到一家是有開的~就進去吃了~


當時應該是2~3點吧= =


哈哈 都餓昏了他們!!


後來因為不知道去哪裡...


就想說好久沒去看店長了~


SO GO TO 全家


哈哈哈哈


不過阿源也挺利害的


一兩下就跟店長聊起來了~


哈哈 不過呢...


還有遇到阿保真是無言押


進門第一句話...就讓我覺得噁心想吐...


唉唉


後來6點送阿源去坐公車回家


我跟冷則去吃義大利麵啦


兩個人都有剩 吃不完啦~好多 一 一|||


哈哈 義大利麵不難吃


後來吃吃就回家啦~


回到家也8點了...


最近真是好晚回家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