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跟冷冷和阿源去買衣服


花了好多錢錢唷 = =


哈哈 有始以來花了那麼多錢的啦...


我跟冷冷都有買


我買了2件衣服1件短褲1件長裙


冷冷則買了1件衣服1件長裙


哈哈


因為冷冷是跟我借錢的= =


所以...我那天已經花了1960 @@"


好多好多押 >//<


這次換我破產了...哈哈哈


只能等過年紅包下來啦~哈哈哈


不過我又覺得我不會領超過4500 = =


唉唉 


不過很可憐的阿源被我們叫來拿東西


早上幫家裡做事又淋雨的 晚上又來這陪我們淋雨


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因為他好憔悴唷... > <


可憐的源先生...


我們一直在那走來走去的 


一直到10點左右才回到家


哈哈 不知道冷冷回去會不會被罵...


嗯嗯...


等等就換我幫家裡做事了 哈哈


太久沒做了 要當乖小孩才行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7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